龙霸天

嗨呀!好意外呀!

【黄金】森林爱情故事

*假童话

*我真的不知道应该叫啥

*小学生瞎写的

1.

金在焕在这片森林里已经住了二十多年了。

他刚搬到这的第二年幻化出了人形,按照兔子家的传统,他要在这个地方住够三十年才能搬走。这对金在焕来说实在不是什么好事,这片森林胡萝卜奇缺,也不适合种胡萝卜,害得他每天都要走很久去上一个住的地方那里摘胡萝卜,等到回家了天都黑了。

他倒不是怕黑,他怕赶不及回家做饭。

也不是他着急吃饭,他主要是为了森林TV每晚八点准时播放的节目《HAPPY TWO》。

那两个节目主持人真的很有意思,特别是那个叫黄旼泫的。

金在焕很喜欢他。

2.

黄旼泫有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和锋利的牙齿,还有一身正橘色且不掺杂一根杂毛的皮毛。

是的,黄旼泫是一只狐狸,会吃兔子的那种,还在《HAPPY TWO》做主持人。

《HAPPY TWO》的主要受众是兔子群体,每天分享一些做蔬菜沙拉的小秘诀。刚来这做主持人的那一个月黄旼泫看这些绿色食物看的眼都快冒绿光了,节目上多次开玩笑会把搭档吃掉,导致他一度退出节目,可换掉主持人一个月之后观众评论趋于把黄旼泫换回来,理由居然是他和搭档这种相声类的节目更有趣。

兔子群体很少有会用刀子的,黄旼泫刚回来第一期节目展示了一把个人技——用刀把一根胡萝卜变成了一朵玫瑰花。从那以后观众更喜欢他了,节目组为了让他留下来答应给他涨工资,但是黄旼泫本人表示,我不需要涨工资也可以留下来,但条件是一定要在天黑前录完。

黄旼泫特别怕黑,原因是他小时候夜里走路没在意,脚被捕兽夹夹到过。

3.

金在焕虽然幻化出了人形,但是可能因为他修炼不够,藏不住自己的兔子尾巴。

特别努力也藏不起来。

而且尾巴憋在人类穿的裤子里让他很难受,他问家里修为最高的兔子爷爷,兔子爷爷也没见过这种情况,只好让兔子奶奶给他缝了很多正好能把尾巴露出来的“开裆裤”。

他就只好每天把尾巴露在外面出门摘胡萝卜。大家都是妖,没谁觉得他奇怪,也没谁来动他的兔子尾巴。

所以那天晚上被人揪住兔子尾巴的时候金在焕被吓到逃跑,一边尖叫一边逃跑,心想自己真不应该抄近道走这条该死的黑暗小路,真不应该把尾巴露出来。背后的人使劲抓住他尾巴不放,眼看跑是跑不掉了,兔生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的金在焕背对着人家噗通一声跪在地上,双手合十嘴里念念叨叨叙述自己是只纯良的兔子千万不要吃它啊!

“我不吃你,我只是想让你带我去有光的地方。”

嗯?自己非常熟悉的声音?

金在焕转过身,看到了紧闭双眼浑身发抖的黄旼泫。

4.

黄旼泫的搭档因为老婆生兔子而来晚了,喜气洋洋地跟他说这次生了八只,然后又有点发愁,觉得他更应该努力干活了。

黄旼泫和他一起录节目半年多了,丝毫不关心他家产几只兔,只想赶紧录完赶紧回家。谁知道他搭档是不是因为今天太高兴,话格外多。节目组一开始还挺高兴,以为分量有保证了,谁想到他越说越起劲,最后还停不下来了。

直接导致黄旼泫一个人回家,在天黑的时候。

森林在白天是很讨喜的,入目都是苍翠的树,夏天的时候走在上班路上可凉快啦。但到了晚上,这片区域就会变的十分骇人,至少黄旼泫看起来是的——大树挥舞着枝丫,月光惨兮兮的顺着缝隙漏下来,在空地上投出的树枝影子像是干枯的手,甚至路边的草丛里都会跑出什么不知名生物。

黄旼泫一路小心翼翼地走着,生怕撞到什么不该撞的踩到什么不该踩的,还小声哼着《HAPPY TWO》的主题曲给自己壮胆,一路平安无事的直到一个岔路口,黄旼泫停下了。
他分不清楚方向了。

这也不怪他,毕竟第一次在晚上走这条路。

前面不远有一团白花花的东西,他就着月光看了看,发现是一只……兔子精?

黄旼泫觉得看到了离开这个地方的曙光,赶过去拽住人家,希望对方把他带离这里。

但是他拽的是人家的尾巴,差点没把唯一能带他离开这的生物吓死。

5.

金在焕把黄旼泫带到有光的地方之后,黄旼泫很不好意思地告诉他自己迷路了。

“估计是那个岔路口我走错了,你能不能……”

“能能能,你跟我走吧前面不远就是我家。”

黄旼泫其实想说你能不能送我回去,但是第一天太晚了他没好意思开口,第二他看这小兔子很兴奋,好像是自己粉丝。 那就去吧,反正自己是狐狸难道还能怕兔子?黄旼泫这么想着和金在焕一起回了家。

事实证明他是错的,他不应该那么想的,面对一桌的胡萝卜,他怕了面前的兔子。

黄旼泫觉得自己可以出一本书,名字他都想好了——《胡萝卜的一百种做法》。

真的欲哭无泪。

他修为很高的,也不是不能吃素,问题是他刚录完《HAPPY TWO》啊!

好不容易解决了晚饭,黄旼泫心想着安安生生看会电视吧,刚看了十分钟,一把刀和一根胡萝卜被放在他面前的盘子里,旁边是紧张的小兔子。

“您能不能给我雕朵花啊?”

好累。

但是他还是雕了。

可能是因为刚才抓了人家的尾巴,可能是因为胡萝卜的一百种做法,可能是因为现在他眼前这只紧张到耳朵都冒出来还不自知的小兔子。

6.

第二天送别了偶像,金在焕又踏上了摘胡萝卜的路。

他昨天为了招待客人,把家里储存的胡萝卜全吃完了。

看黄旼泫昨天晚上那个样子,是因为怕黑吗?那今天晚上再去堵他一下,不知道能不能堵到。

金在焕背着小背篓在那个岔路口站到很晚,黄旼泫都没有出现。

因为节目不是每天都录到那么晚啊。

可是金在焕不知道,他又去等了好几天,一样的一无所获之后终于放弃了,摘完胡萝卜就早早地回家,吃了饭就躺床睡觉,连平常最喜欢的节目都不看了。

他有点难过。

这时候家门被敲响了,他还以为是附近的邻居又来借酱油,垂头丧气地打开门之后发现外面站着他等了好几天的黄旼泫。

毛茸茸的尾巴和毛茸茸的耳朵都露在外面,气喘吁吁地说外面太黑了能不能去你家住一夜。

7.

黄旼泫今天下班又被拖到很晚。

奇怪的是当他走到那个熟悉的岔路口时,没有再迷路,而是直接去了金在焕家。

他路上走得太快了,耳朵和尾巴都藏不住。

藏不住的还有他扑通扑通乱跳的狐狸心脏。

8.

当然黄旼泫又收获了一桌子胡萝卜。

看着转身要去拿刀和其他品种萝卜的小兔子,黄旼泫无力扶额,赶在又要被迫雕花之前喊住了他。

“你过来一下我有话跟你说。”

“能一边雕花一边说吗我怕你马上就走了。”

“不能。”

黄旼泫表情严肃又正经,在得到这个答案以后小兔子好像很难过,嘴角都塌下来了。

“但是我不会再走了。”

“诶?”

黄旼泫把他拉近点,问他:“你为什么会露着兔子尾巴啊?”

“我不知道,我试过很多种方法但都收不回去。”虽然不知道话题为什么拐到这了,但是他还是老老实实地回答了。

“那你试过这样的吗?”

黄旼泫凑过去亲了小兔子一下,看着小兔子的脸唰的一下红了,摸了摸自己尾巴,兴奋地跟他说尾巴没了!

“那以后你陪我上班,我帮你把尾巴变没。”

“好啊好啊!”

也没有很亏本啊。

金在焕这样想着,脸又红了。

END

一点尾巴:

搭档先生最近很难过,他老婆又快生了,他只想把节目速战速决。

但是最近黄旼泫明显有迟到早退的迹象。

“PD nim,我们节目以后能不招处于热恋期的主持人吗?”

真的完了。

千错万错昨天不该看疯狂动物城。

好啦我跑路了。

评论(25)

热度(2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