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霸天

嗨呀!好意外呀!

【黄金】香气

非常ooc

修仙女孩也有情

修仙女孩也有爱

 小学生本生(紧张)(搓手)

1.

 

身为Alpha的黄旼泫在现实生活中很少见到Omega。

 

哦他合租室友金在焕算一个。

 

 

2.

 

其实他很久以后才知道的。

 

他作为市二院的儿科病区的副主任医师,每天早出晚归,甚至有时候就住在医院安排的值班室。以至于虽然他和金在焕是室友,但实际上见到金在焕的时间很短。有时候休息日,两人也是在各自房间各玩各的,倒不是他或者金在焕不爱搭理人,而是他俩实在没啥说的。

 

金在焕是某个他叫不上名字的香水品牌的调香师,那品牌一大串英文他真的懒得去记也记不全。本着人文主义的思想,两人为数不多的面对面时间里他尽量避免提到金在焕的工作单位,这也是尊重对方的职业的一种——总比念错了好。

 

不过,意外的他还挺喜欢金在焕的工作,因为金在焕身上总带着若有若无的香气,好闻极了。

 

不像自己,奶味与消毒水味混杂,甚至有的时候白大褂上还得带点小朋友的眼泪鼻涕。

 

 

3.

 

金在焕上学的时候化学学的特别好,偏科很严重,是化学老师眼里的香饽饽,历史老师眼里的高考落榜预定。碰巧他还是那种“只对我喜欢的事情上心”的孩子,因此不管是历史那惨不忍睹的分数,还是历史老师语重心长的教诲,他都没放在心上。

 

左耳朵进,右耳朵出。

 

其实像他的成绩,本来可以去他们高中的理科重点班的,但是分科考试那天正好碰上他分化,被自己信息素味儿熏得头昏脑胀,下午在考场刚拿到卷子就昏倒了。

 

他们市是高一第一学期结束后分科,到高二才彻底分科,分科之后再学半年九科。新班级的化学老师换人了,但是历史老师还是那一个。新的化学老师不熟悉他,那半年他的生活可谓活在历史老师的阴影之下。

 

主课老师对普通班不太上心,他自己也没心学习,其他几科也没学好。可能因为这个,大学上了个普本,没能成为搞科研的,但还好跑偏的不算特别远……吧。

 

 

4.

 

在金在焕搬进来之前,黄旼泫过的很随意。

 

儿科很少有清闲的时候,但也并非一点时间都找不出来。没事的周末黄旼泫会在打游戏打到爽之后倒头就睡,往往一觉醒来就已经十一二点了。

 

早饭?不存在的。

 

但是金在焕住进来之后就不一样了。调香师的工作也很忙,但他和黄旼泫不同,他有一套很严格的作息安排,三餐一顿不落,还能抽个时间做个普拉提充实身心。

 

本质上金在焕是不管黄旼泫的每顿饭是怎么解决的——他起床气很大,金在焕刚搬进来的时候不知道,做了午饭去叫黄旼泫,被赶出来之后他发誓自己再也不会多管闲事了。

 

那件事后两人约法三章,订立了初版的室友守则。

 

可是黄旼泫没坚持多久,周末的中午总被饭香叫醒,顶着一头乱毛从卧室出来,蹭完饭接着回屋睡自己的回笼觉。

 

后来又出了第二版室友守则,其中一条是:黄旼泫负责刷碗。

 

 

5.

 

金在焕刚搬进来的时候就察觉到自己室友是个Alpha,但是他也没怎么在意,“黄旼泫是Alpha”这一点并不能成为他拒绝这间房子的理由。

 

黄旼泫一直以来都是个反射弧很长的人,再加上金在焕有在好好地服用抑制剂,他是觉得他室友奇怪,但是没发现到底哪里不对劲。

 

“像我也能去做调香师吗?我鼻子挺灵的”黄旼泫某天晚上吃饭的时候突然问道。

 

金在焕嘴里正含着一口汤,差点没被他这话呛死。咳了好一会才说:“不是鼻子灵就能去做调香师,也不是所有学理的都是儿科大夫。”

 

“我是副主任医师好嘛,我再过几个月就转正了!”

 

“行行行。”金在焕哄孩子一样附和他,两个人认识一年多了,玩笑与真正吵架的性质还是分得清的。

 

金在焕沉默了一会,没话找话地问:“你为什么觉得你鼻子灵啊,也太好笑了。”

 

黄旼泫随便找了个理由搪塞过去了,他不知道要怎么说,难不成让他说我每天都能闻到你身上的香气?

 

这也太变态了吧!

 

 

6.

 

下班之前金在焕手机响了一下,他拿出来一看,发现是黄旼泫发的微信。

 

今天晚上火锅约不?我请客。

 

金在焕手指翻飞,回复的很快。

 

好,我在那家常去的火锅店等你,你下班直接过来吧。

 

黄旼泫看到新消息,笑了笑刚把手机收好准备下班,这时有人推开诊室的门。

 

工作地点遇前任。

 

还是带着孩子的前任。

 

 

7.

 

金在焕晚上六点的时候没等到人,想着他可能路上堵车,就先自己进去了。

 

七点了还没等着,电话也不接发短信也不回,金在焕有点来气,点了麻辣锅准备搞死黄旼泫。

 

八点的时候,锅都添了四次汤了,黄旼泫还是没来。

 

九点的时候,金在焕慌慌张张地回家,开了门发现黄旼泫坐沙发上看电视呢。

 

这种被放鸽子的感觉很让他郁闷,别人也就算了,黄旼泫怎么能这样呢?

 

明明是他约的,他不去就算了,还连个信也没。

 

黄旼泫看见他,赶忙向他解释今天的事情,完了一脸歉意地问他吃饭没。

 

火锅的味道很大,金在焕坐在店里那么长时间,觉得自己就是个移动的麻辣锅。他对回答黄旼泫的问题没兴趣,更倾向于把衣服甩他脸上。

 

“吃了。”

 

“那就好。”

 

金在焕摆摆手,跟他说我先睡了就回自己卧室了,有气无力的。

 

剩下黄旼泫一个人坐在客厅,对着电视机发呆。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两个人像比赛一样,一个比一个勤劳,以前是吃饭的时候能见到人,现在是公寓里根本不开火。

 

金在焕周末三餐还是定时,但是他不在家里吃了,自己出门买了解决。黄旼泫有几次被饿醒了,但是出门一看,厨房客厅哪儿哪儿都没人。他本人懒得做,于是继续回屋睡觉。

 

在租约满两年的时候,金在焕决定不再续约,收拾东西搬了出去。

 

这种事不能勉强,黄旼泫在下班回来看到空落落的屋子,心里有点闷闷的。

 

 

8.

 

黄旼泫接到金在焕朋友的电话的时候,刚结束一台手术没多久。

 

他又困又饿,只想回家睡一觉,但是听到金在焕喝醉了还一个人在那边的时候,他还是决定先去接金在焕。

 

朋友们把金在焕交给黄旼泫以后一哄而散,甚至黄旼泫还没来得及问金在焕家在哪人就跑没影了,只好先把金在焕塞进车里。看他睡得很熟一时半会儿叫不醒的样子,黄旼泫没辙了,想了想还是决定把他带回自己的公寓。

 

车里狭小的空间满是甜腻腻的香蕉味,黄旼泫一度怀疑自己后备箱放了一箱香蕉,在等红绿灯的时候看到副驾上坐的人他才后知后觉,这是金在焕的信息素。

 

他一瞬间有点心跳加速。

 

小鹿不是早就撞死了吗?

 

好不容易捱到停车场,黄旼泫把金在焕从车里背出来,金在焕哼哼唧唧地在他背上乱扭外带扑腾,气的黄旼泫跟对付小孩一样打他屁股。

 

结果呢?金在焕不折腾了,安静了,头靠在黄旼泫肩膀上,气息打在他脖子上。

 

行吧黄旼泫不困了。

 

后面的事好像是顺理成章的,不过黄旼泫只是暂时标记了他。

 

 

9.

 

金在焕醒的时候很迷茫,但是痛感很快控制了他的大脑,让他很快清醒过来。

 

等意识到自己只是被暂时标记的时候,金在焕有一种“啊原来他是真的不喜欢我”的失落感。

 

他得承认他喜欢这个人,两个人分开的这段时间里他的思念愈加严重,才导致他要出去和朋友喝酒,可是现在看来对方好像真的一丁点也不喜欢他,昨天晚上的事算什么,帮助吗?

 

强扭的瓜不甜,就算解渴,但那不是金在焕想要的。

 

默默穿好衣服,金在焕坐在床边弯腰整理鞋子,想起身的时候衣服却被人拽住了。

 

他回头看,发现黄旼泫闭着眼。金在焕叹了口气,小心地回拽自己衣服,没想到黄旼泫却开口了:“我从以前就觉得你怪怪的,你不是Alpha我知道,但我没想过你是Omega。开始是因为你身上的香气而沉迷的,我只以为那是你的工作的原因。我以前也谈过恋爱,但是那都是和普通小姑娘谈的,你是第一个,我希望也是最后一个。”

 

黄旼泫的声音很小,说话也没什么逻辑,但该听懂的他都听懂了。

 

金在焕转过身问他,你为什么暂时标记我?

 

我害怕你讨厌我,你不是都搬走了吗。而且成结标记这种事,我希望你能想清楚。

 

金在焕笑意盈盈,问他你知道为什么我朋友会给你打电话吗?

 

黄旼泫摇摇头。

 

“你是紧急号码一位啊。”

 

 

END

 

行叭第一篇完结的是黄金了

 瞎写的就当成普通恋爱故事叭

 

评论(33)

热度(2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