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霸天

嗨呀!好意外呀!

【黄金】价值十万块的一天


*ooc

*请问两位是真实的录了团综吗?

*本小学鸡自制

*都是假的!假的!假的!他们根本没出现!

准备好的话就开始了(打板)

……

字幕:哥哥弟弟们都出门之后

从卫生间里出来的在焕xi

金在焕:(挠头)(懵)所以就剩我们两个还没决定去哪儿吗……哥你在干嘛?

(摄像机从背后靠近)

字幕:我们的旼泫xi在做什么呢?

(一边整衣服一边移动到对面沙发坐下的金在焕)(摄像机也逐渐移动)

黄旼泫:(笑)我在剪指甲啊先别说话

字幕:不能说话就盯着哥的在焕xi……

金在焕:(盯了一会儿)(转过身悄悄对摄像机说)这哥为什么剪个指甲都要笑啊?

(摄像机摇了摇)

金在焕:(着急)哥你不说话我们会全部被剪掉的!

字幕:哈……被发现了^^

黄旼泫:(把纸折好)(用红线把两人绑在一起)(拧开矿泉水喝了一口)你想去哪?

金在焕:不知道诶,我们要和其他team做不一样的才行。

黄旼泫:(盯……)

金在焕:(盯……)

(两人突然笑了)

Staff:我们真的要剪辑了哦!

异口同声:哈几码!

采访。

制作组:两个人意外的很亲近,是从什么时候熟悉起来的呢?

金在焕:(挠头)(笑)啊……ss2组的时候,和旼泫哥一个宿舍的来着。

黄旼泫:(看金在焕)还教你跳舞了(对制作组说)这朋友手脚真~的~不协调啊。

金在焕:(尬笑)

黄旼泫:但是,三次评价和最终评价都在一组,在我看来在焕尼是有很大进步的。

金在焕:(毫无灵魂的称赞)打个巴掌给个甜枣啊大发大发。

字幕:玩的很好的朋友们^^

画面切回客厅。

(继续在沙发上坐着的两人)

字幕:这是什么设定吗?

金在焕:(焦躁)(在绳子能到达的范围内走来走去)

Staff:已经有粉丝拍到大辉和珍映了哦,两位还没有进展。

金在焕:啊好热,干脆我们在家待着算了。

黄旼泫:啊?那我们拿十万块干嘛?订外卖吗?

字幕:拜托快点决定吧TTTTT

金在焕:(翻找)(找到黄旼泫钱包)(拿出十万块放到桌子上)还给你们,我们不录了。

(堂皇的staff)

黄旼泫:(扶额)在焕你会被恶剪的……

金在焕:(惊慌)啊这样吗?

黄旼泫:(凑到金在焕旁边小声地说)

字幕:看起来很高兴的在焕xi^^究竟旼泫xi说了什么呢?

(秘密开完会的两个人)(悄悄拿回十万块的金在焕)(一起回到房间)

字幕:这已经是我们编辑过后的长短了……

房间内。

金在焕:(撩衣服)(不顺手)(看着红绳)哥我要换衣服,这个……

黄旼泫:(解开金在焕那边)(绳子还挂在自己手上)啊等一下!我把这个蒙起来。

(用衣服盖住摄像机)

字幕:在焕xi的肉体是很宝贵的^^

(室外画面上飘过一片树叶)(画面变黄边灰)

字幕:就这样……等了……又等……

(门突然打开)(画面开始发光)

字幕:耀眼的花美男们

金在焕:(看黄旼泫)终于!

黄旼泫:(看金在焕)我们!

共同:(看镜头)决定了!

黄旼泫:我们决定在家做晚饭。

金在焕:(捧场)对的由我们两个人来教大家做。

黄旼泫:但是在焕xi

金在焕:内

黄旼泫:你会做饭吗?

金在焕:啊……不会呢(低头)

黄旼泫:(笑)真巧我也不会

金在焕:(堂皇)啊???

黄旼泫:请观众们期待一下吧~

采访。

制作组:做饭是谁想出来的?

金在焕:旼泫哥。

黄旼泫:(点头)是我。

制作组:之前想过两个人都不会做饭的事实吗?

异口同声:完全没有。

金在焕:既然哥提出要做,我以为他会是做的特别好那种,所以听到他说不会的时候完全堂皇了。

黄旼泫:我以为你会……

(两人相视无言)

制作组:(笑)

字幕:究竟会怎么样呢?我们可以期待吗?

镜头扫过被打了码的超市

字幕:离宿舍真的很近的超市。

字幕:很明显的红绳,加快步伐的两人。

黄旼泫:(自言自语)不知道超市有没有卖可妮兔蛋糕的……

金在焕:(走的很快)(随便回答)那个只有我家附近有卖。

黄旼泫:(失望)

金在焕:(努力活跃气氛)哥也喜欢吃那个吗?那我下次从家带来。

黄旼泫:不是,我没有吃过,在焕尼喜欢不是吗?答应哥,没有可妮兔今天也不要随便花钱。

金在焕:(无语)我是这样的人吗?

字幕:这样承诺在焕xi然而事实却是……

在饼干货架前徘徊的金在焕

金在焕:(兴奋)旼泫哥你快看是我们代言的饼干

黄旼泫:……

字幕:在酒类产品区域活动的在焕xi

金在焕:哥这有你这有你!

镜头扫过打了码的啤酒

黄旼泫:不要买那个!宿舍还有未成年人!

在买肉的两个人

黄旼泫:请给我们秤五百克的牛肉。

金在焕:(盯着秤肉的姨母)(指黄旼泫)请问您认识他吗?

姨母:(把肉递给黄旼泫)(又多给了别的)(笑笑)(点点头)这是service

黄旼泫:谢谢您。

字幕:充满人情味的市场

金在焕:那我呢那我呢?

姨母:(点头)长得帅的小伙子们,我女儿特别喜欢wanna one

金在焕:今晚的主人公就是拿呀拿……

黄旼泫:(推他)(笑)赶紧走吧

金在焕:(笑)内~谢谢姨母。

黄旼泫:谢谢姨母。

采访。

制作组:被认出来开心吗?

黄旼泫:内~非常开心,姨母人很好,还给了赠品(竖大拇指)

金在焕:没想过会被认出来,谢谢姨母(鼓掌)

字幕:已经是有认知度的爱豆了,Wanna One走花路吧。

镜头切回超市。

字幕:结账时偷偷拿了巧克力豆放在一起的在焕xi

黄旼泫:(拿起巧克力豆)这是啥啊?

金在焕:(懵)(其实是装的)不知道是什么大概是神的旨意吧旼泫哥吃了这个你第二天起来唱歌会很动听哦。

黄旼泫:你其实是rapper吧。我不需要这个,我有h*te就行了。

金在焕:(没说什么)(默默放回去)(眼角嘴角都塌下来了)

字幕:旼泫xi好严格哦

字幕:没再提过巧克力豆的事,又转了超市其他地方,提着大包小包回宿舍的两人。

在焕xi负责整理食材 ,旼泫xi在处理酱汁(?)

金在焕:这是什么呀?

黄旼泫:(装作不知道)什么?

金在焕:哥你给我买了这个啊!旼泫哥给买的巧克力豆!(举到镜头前面)

黄旼泫:(不好意思)是要大家一起分着吃的。

金在焕:总之还是谢谢旼泫哥!

字幕:虽然只有一岁年龄差但是是很宠弟弟的旼泫xi ^^

金在焕:(站起来)(关上冰箱门)我们晚上吃什么啊?

黄旼泫:(用小拇指蘸了酱汁尝了尝)吃烤肉。

金在焕:(也蘸了一点尝)(吃惊)

黄旼泫:怎么样?不好吃吗?(紧张)

金在焕:真的完全real晕大发的好吃!哥你是天才啊天才!

黄旼泫:(笑)哎一古没有啦。

采访。

制作组:为什么又决定买巧克力豆了?

黄旼泫:在焕尼是很克制的孩子,虽然在超市里又看饼干又看啤酒的,但是除了必须要买的,他主动提出要求的只有这个。

制作组:真的是第一次做么?看起来不像啊。

黄旼泫:确实是,之前没有烤肉的经验。不过意外的好吃(摸头)

制作组:如果有下次还会选择和在焕一组吗?

黄旼泫:(思考)这个……是国民制作人选择的不是吗,不过如果下次能和在焕一组,想想好像也不是那么糟糕(笑)

字幕:多谢国民制作人nim选择了旼泫xi和在焕xi,以后也请多多喜爱两位吧。

下期预告:

鸡飞狗跳的厨房???

金在焕:(尖叫)旼泫哥锅着火了你快看啊怎么办!

黄旼泫:(怒吼?)金在焕你快放过这些生菜吧我们快没得吃了!

金在焕:(委屈)(拿下啃了一半的菜叶子)哥我太饿了你做的好慢……

以及最早回到宿舍的大辉和珍映:哇我们的厨房……怎么了?

晚一步回来的智圣、成云和佑镇:负责打扫就好。

跟在后面的志训和冠霖:两位不能因为拍不出节目就炸厨房啊!

最晚回来的圣祐和丹尼尔:今天厨房好干净……诶你们怎么了?

————————————————

暂封。不知道是tbc还是end

(如果明天还不出的话我就写)

(我不信明天还不出ㅠ)

(八月三怎么还不来啊)

以及,一百粉了谢谢大家ㅠㅠㅠㅠㅠㅠ发完这个会掉粉吧?

评论(21)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