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霸天

嗨呀!好意外呀!

【六金】【知乎体】误入别人求婚现场是一种什么体验


如题,就很想知道有没有这种人!太不走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尴to the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小名贝贝 赞同666 评论233

谢邀。

震惊吧,然后是祝福,然后是“无语这小子怎么不提前打个招呼我们懵逼九连真的很不怎么样”的心情。我就是题主说的尴to the尬本人了。不是我不走心啊!不是哪有在后台就求婚的!什么时候能给我们这些单身狗一点拥有幸福的权利?

走错片场的不止是我,还有我的八个兄弟。

————————11.26更新————————

别哈哈哈了,我们几个人都尴尬死了。p某(就是求婚那个)根本就没有提前给我们说一声!小样平时看不出来,现场还挺会说的,拉着k某(被求婚那个)的手……噫肉麻死了肉麻死了!

求婚当时全场只有他一个人知道这件事,要不是我反应快当时场面真的会凉凉了,总之劝大家不要冲动,至少要告诉朋友一声。

还有!我们不是葫芦娃!我们只是一起玩的朋友而已,说葫芦娃那个id我记下了。

————————12.19更新————————

怎么这么多人好奇求婚过程的?期末不复习你们怎么这么八卦?

呃算了算了既然来了我就展开说说吧,给没有人陪着跨年的单身狗们分享一点幸福。

我和p某一届的,同系不同班,宿舍挨着,也算比较熟了。p某怎么说,不知道你们玩不玩钱与非洲人(不是)恋与制作人,p某和里面白起超级像啊!!k某还挺喜欢这个游戏的,氪金抽白起的卡,手机里的比活人更吸引人吗?我看他们小情侣真的很有趣:)

跑题了,继续说那天的事。小p跳舞不错,上台的话和日常差距还挺大,完全克里斯马。小k比我们大三岁,但是只比我们高了一级。去年小p转专业过来宿舍也换了,就跟学长住一块了。

学长们很照顾初来乍到的小p,一来二去的就在一起了呗。一开始我还不知道这个事,一直到我们大三的暑假,小p喊我去游乐园,我心想闲着也是闲着,那就去呗。

嗯谁成想呢?

我做了一天的电灯泡,呵呵。

朋友们,如果大夏天的你朋友突然喊你去游乐园不要随便答应,有可能你要在烈日炎炎下独自吃着冰淇淋看一对情侣玩旋转木马这种爱的小游戏。

又跑题,我真是对他俩铁服,我有多少要吐槽的才会动不动跑题。

年末,也就前几天,我们艺术学院有跨年晚会,二轮选拔之后刷下来好几个舞台,导致最后把学校说相声的都请来了还是凑不够。没办法我们葫芦娃兄弟(渐渐的我也接受了这个称呼)就被薅上台cover南韩那个拿呀拿去了。

我问天问地当时有一丝丝征兆吗?没有啊!练习的时候正常的一批!虽然我们都知道他俩日久生情在一起了,双方父母也都知道,但是谁想过你们要求婚的!

无语!本200w大灯泡超级无语!

表演完了我们回后台换换衣服准备走了,谁知道这时候小p拦住我们,拉起来小k的手:“我要说真心话了。”

几个哥……也不知道该说他们不懂事还是该说他们好助攻,一直在那催小p让他看着小k的眼睛说。

于是小p盯着小k又说一遍:“我要说真心话了。”

小k就说知道了。当时语气很平常但是脸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p:“哥,我们的相遇应该是命运吧,真心祝福命运一般相遇的我们,我们以后也……”

旁边一个不懂事哥突然唱起来,小p超正经地说我在表白,我当时还想你不早就表白过了吗现在在这装什么大尾巴狼。

嗯现在想起来大概是因为小p紧张了害羞了。

“如果能一直走下去就好了……我是说,”小p拉起来小k的手,十指相扣,“哥愿不愿意,跟我结婚?”

……
……
……

小k的脸当时就红透了,被我们盯着他还想把手抽出来,结果小p就使劲拉着他不让他走,两个人距离真的越来越近!我当时甚至想过要不要出去……

行了后面的我也不描述了,大概过程就是这样了呃,小k答应了,嗯接下来的故事大家自行想象。

—————————1.1更新————————

大家新年快乐啊!没有后续了放过我吧,我再说小p就来追杀我了T T

他俩见过家长了,最近学长面试去了,小p一个人闲着没事天天拉我一起打游戏,我都没能上线。

更新是因为想起来以前一个事,分享一下。

其实小p和小k在我们学校论坛上也还算有名。虽然艺术学院帅哥美女相对于其他学院来说多那么一点点,但是小p和小k不一般,曾经也是我们学校很多少女的梦。

他俩还没在一起的时候小k带过小p军训。小p因为盘靓条顺被选到方块队了,小k是那时候的训导来着。俩人因为笑点很合休息时候总一起,就被拍到传到论坛上,有人开了个帖子叫盘点我们学校的人气cp,他俩是唯二入选的男男couple。我记得这帖子那时候火过一段嘞。

后来两个人真在一起了,少女的梦碎了,在论坛上又发了个帖子,叫盘点我们学校气人cp,他俩荣登榜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投了。

谁让他俩溜粉啊!让我去游乐场看了一天纯爱电影。无语。


END

对不起不甜也不搞笑……想到这个梗所以就写了

期末考试前我本人的一点点欢乐


评论(23)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